close

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6號

◎ 電話: (06) 228-2038

◎ 營業時間:9:00-17:00 (週三公休)

◎ 今日點餐:鮭魚蒔蘿鹹派套餐($220)、野菇雞肉鹹派套餐($220+飲料差價$30=$250)

◎ 評比給分:★★★★☆

◎ 用餐時間:2017.05.20


很喜歡吃鹹派的我從朋友那裏得知這家專門賣鹹派的店後,很興奮地拉著男友一起來品嘗看看!
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菜單吧~~~

Photo 22-05-2017, 13 37 29.jpg

Photo 22-05-2017, 13 38 10.jpg

▲菜單最後還列出選用的食材有哪些,覺得店家十分用心!

鹹派有五種口味,分成$220套餐、$170套餐及$120單點三種不同價位的選擇。

然後因為鹹派都是現烤的,所以需要等大概30分鐘才會上菜喔!

店裡附有滿多書籍,可以打發等餐的時間~~

這次因為比較晚去用餐,肚子很餓,所以我和男友都是點選$220套餐 (含濃湯、沙拉、鹹派、$90↓飲品),想說可以先喝濃湯墊墊一直叫的肚子。

Photo 22-05-2017, 13 30 34.jpg

▲南瓜濃湯

南瓜濃湯香濃順口,南瓜的味道十分濃郁,偶爾還可吃到小塊南瓜。

Photo 22-05-2017, 13 32 15.jpg

Photo 22-05-2017, 13 35 03.jpg

 

▲鮭魚蒔蘿鹹派

Photo 22-05-2017, 13 34 12.jpg

Photo 22-05-2017, 13 35 58.jpg

▲野菇雞肉鹹派

鹹派派皮鬆脆,用刀子切下去後,很容易碎成小塊,內餡基底類似蒸蛋,分別加入不同口味的配料。

鮭魚蒔蘿鹹派可以吃到完整小塊的鮭魚肉,或許是因為包覆在蒸蛋裡,所以雖然經過烘烤依然鮮嫩多汁。鹹派上面撒上蒔蘿,天然的香草味為鹹派增添風味!

唯一的小缺點是,鮭魚肉裡面暗藏了大概三四根魚刺,雖然都滿大一根很容易察覺,但是邊吃鹹派還要邊從嘴裡拉出魚刺還是有點怪怪的。

野菇雞肉鹹派裡的雞肉也是完整的肉塊,肉質軟嫩Q彈,香菇很多而且都很大朵,用料相當實在且食材的鮮味都有成功鎖住,沒有流失掉!

沙拉滿滿一小盆,除了生菜外,其上還搭配了小番茄、果乾以及少許堅果,醬料則是胡麻醬。生菜水分很夠,十分新鮮,配上香香的胡麻醬,連不太愛吃生菜沙拉的我都覺得不錯吃呢~~~

Photo 22-05-2017, 13 36 44.jpg

▲太妃糖拿鐵咖啡(左),伯爵紅茶(右)

太妃糖拿鐵咖啡原價$120,所以我們補了$30的差價。太妃糖的香味很濃郁,但是我本身不太喝咖啡所以無法為咖啡系列作評比><><

伯爵紅茶就一般般,甜度剛剛好。

店家說他們家正常糖的甜度都是市面上大概半糖的甜度,所以如果本身沒有要要求無糖的話,其實可以不用調整飲料的甜度的!

 

整體來說,這家的東西都滿好吃的,而且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食物品質的要求和用心。 

雖然鹹派看起來小小個的,但是吃完還是有一定的飽足感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